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鹿邑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27 18:14:02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鹿邑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谈判公告

河南省泰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鹿邑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关于鹿邑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关于鹿邑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

项目编号:鹿采购[2020] 0808

二、   采购需求:

2.1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

2.2 采购内容:采购复混肥料(复合肥料)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

2.4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三、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四、    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范围);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供应商需为生产厂商;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化肥生产许可证,并具有有效的肥料登记证(且在有效期内);

3.7与采购人就本次谈判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要求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

4.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CA密钥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供应商于20208 28 0 00 分至20209 2 0 00分(北京时间),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进行报名,供应商如有意愿报名需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否则供应商在公告期内未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其后果自行承担;

4.2 CA密钥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

4.3供应商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谈判文件;谈判文件费人民币300元整(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谈判文件以《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4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20828 0 00分至20209 8 000 分(北京时间)。

五、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谈判时间、地点

5.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989 30 分。

5.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供应商须提交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和纸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鹿邑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一份(.file格式)。上传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交易中心全电子操作手册》。

5.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或已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但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到开标现场解密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鹿邑县农业农村局

  址:鹿邑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李先生

  话:13523684860

代理机构:河南省泰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108162单元3140

联系人:杨先生

  话:15290632756

 

温馨提示:投标人/供应商注意事项:
*
投标人/供应商需确保电脑已经下载安装PDF阅读器、Word2007(正版),深圳CA驱动和签章驱动、投标文件制作系统等软件是鹿邑县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本。
*
如招标文件发生变更的,投标人/供应商需重新下载招标文件(EGP版)并重新制作、上传投标文件。
*
谨慎使用“重新报名”功能。点击“重新报名”后,已上传投标文件会被清除。
*
不同投标人使用同一台电脑制作、上传同一项目投标文件的,有被视为串通投标、投标人判定为无效投标的风险。
*
如遇到投标文件上传慢、上传失败等问题,请进行以下操作:
1.
更换网络环境,如使用手机热点等;
2.
携带个人电脑,使用交易中心网络上传。
*
投标单位需认真阅读招标文件,按照文件规定提前准备有关资料、安装有关软件并充分考虑CA有效期、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及签章、投标文件上传、开标时投标文件解密等操作所用时间软硬件兼容等问题,按照文件要求打印制作投标文件,如因投标人、供应商原因造成的一切损失自行承担。

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链接地址:
http://www.lyggzyjy.org.cn/bslc/15538.jhtml

*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指南链接地址:
http://www.lyggzyjy.org.cn/bslc/15544.jhtml
*
交易系统全电子操作手册(投标人)下载链接地址:
http://www.lyggzyjy.org.cn/zlxz/17274.jhtml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下载方式:登录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栏目下载最新版本《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咨询电话:0394-7100009 15938652217  13403856556CA及签章)
QQ
503685910(仅接受留言咨询)

 

                                  河南省泰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827

 

 


附件下载:附件.docx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