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18:21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鹿邑县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鹿邑县农业机械技术服务中心委托,对鹿邑县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鹿邑县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2、采购编号:鹿采购【20200815

3、项目金额:387万元

二、项目简要说明:

1标段划分: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

1标段:穆店、张店、涡北;共 4.9万亩

2标段:王皮溜、任集;共4万亩

3标段:贾滩、邱集;共4万亩

2、招标范围:农机深松整地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天;

4、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

三、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商或经销商,并具有良好商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需要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且符合本项目所投标包货物及服务的要求.

4、投标人须出具近两年无农机安全事故承诺书;

5、投标人须拥有与深松整地相配套的机械(1604马力及以上)大马力拖拉机20台以上(必须具有有效的行车证和相对应驾驶证、车辆具有发票或租赁合同),并具有相应大马力拖拉机(20台及以上)数量的深松机;

6、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等查询的信用记录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最多只能在一个标段中进行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于2020 9 11 0000分至2020 9 16 0000分,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

2CA密钥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

3、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以《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 9 11 0000分至20209   180000分。

注:投标人或供应商有意愿投标者,须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否则因在公告期间未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和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 9 18 日上午 9 30 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供应商须提交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和纸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鹿邑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一份(.file格式)。上传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交易中心全电子操作手册》。

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或已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到开标现场解密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本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鹿邑县农业机械技术服务中心

  址:鹿邑县

联系人:孙女士

  话:0394-7887890

采购代理机构: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周口市庆丰街中段永丰观澜国际10号楼

联 系 人:田琦

    话:18339417211

 

 


附件下载:公告附件.docx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