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鹿邑县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10:46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项目概况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鹿邑县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登录获取) (http://www.lyggzyjy.org.cn/)完成用户注册后、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政府采购”系统, 获取电子版《谈判文件》及其它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03-11
2、项目名称:鹿邑县自然资源局鹿邑县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866,900.00元
最高限价:8669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2023-03-11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鹿邑县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项目 866900 8669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鹿邑县自然资源局鹿邑县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项目。
5.2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2.1.1 若为中小型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条”、《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22〕5号)的规定,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中小微企业划型标准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供应商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2.1.2没有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的供应商将被视为不接受投标总价的扣除,用原投标总价参与评审。
2.1.3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是河南省财政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针对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出的一项融资政策。贵公司若成为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供应商,可持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需抵押、担保,融资机构将根据《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实施方案》(豫财购〔2017〕10号),按照双方自愿的原则提供便捷、优惠的贷款服务。贷款渠道和提供贷款的金融机构,可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查询联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须应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甲级资质(专业范围需包含界限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测绘高级职称证书及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提供近一年的养老保险证明。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的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24日 至 2023年03月2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登录获取) (http://www.lyggzyjy.org.cn/)完成用户注册后、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政府采购”系统, 获取电子版《谈判文件》及其它资料。
3.方式:供应商须注册成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CA密钥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进行报名、下载文件,供应商如有意愿报名需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否则供应商在公告期内未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其后果自行承担。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file)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lyggzyjy.org.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4月0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谈判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等事宜,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谈判活动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单位:鹿邑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监督电话:0394-7181669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鹿邑县滨河南路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31832255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中港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394-78638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394-7863866



附件下载:竞争性谈判公告.docx
                 


附件下载:竞争性谈判公告.docx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