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县预定新兵第二批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05 15:41:05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5日,我县预定新兵第二批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县人武部政委政委杜宝森出席动员会。
    上午8时30分,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训动员会准点举行。 梁建松为参训人员下达了开训指令。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踊跃应征入伍,并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对象表示祝贺!李刚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一名应征青年的光荣义务,能从全县广大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是一件无比光荣和自豪的事情。他要求预定新兵要勤学苦练,实现军政素质双过硬。要端正入伍思想,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要团结互助,共同提高。要服从命令,遵纪守法;训练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优质高效完成教学任务。要以身作则,以情带兵。要循序渐进,保证质量。要严格要求,训管一致;役前教育训练机构要统筹安排,实现质量安全双保证。
    李刚还希望广大预定新兵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迈好从军第一步,为家中的父老乡亲争光,为鹿邑的各项建设添彩。
    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就役前教育训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动员会上,预定新兵一排和二排进行了挑应战。教练员、预定新兵代表分别表了决心。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