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梁建松调研羊毛衫尾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1 14:40:24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10日,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查、环保、尾毛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羊毛衫尾毛项目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家明,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陪同调研。

广1.webp.jpg

    梁建松书记先后来到宏顺、溢丰、依曼纺织、明新化妆、化妆刷特色小镇等地,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要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及设备安装步伐,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广2.webp.jpg

    梁建松指出,近几年来,我县围绕“一乡一地”建设进行了积极探索,“一乡一地”已经成为鹿邑培育主导产业明晰的发展路径。在发展化妆刷主导产业的同时,进一步发展纺织产业,壮大羊毛衫生产规模,主导产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广3.webp.jpg

    梁建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珍惜产业培育势头,坚定集群集聚发展信心,为我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环境,帮助企业做好行政审批、招工、职工食宿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县环保部门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加大对建成投产的企业污水处理及排放达标的监测监察工作,加强对企业污水处理的技术指导和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招商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好跟踪配套服务,切实优化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