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27:51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1.webp.jpg

    梁建松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要适时召开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三要抓好当前工作。全力决胜“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以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全力夺取经济工作“全年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2.webp.jpg

    关于全县环保工作,梁建松要求,一要对全年大气污染攻坚任务进行澄底。针对存在问题、差距,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迅速整改,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对照全省方案,制定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胜60天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三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考核办法,县四个班子领导要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联系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各职能单位要分工协作,确保圆满完成环保攻坚任务。

会3.webp.jpg

    就当前重点工作,梁建松要求,一是要确保年底完成各项经济指标。要查漏补缺,分析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迎头赶上。二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好2017年贫困户退出、动态管理、薄弱村再排查等工作。三是县直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责。针对当前农村危房改造领域资金使用存在的问题,县住建局要严格审核,认真整改;县扶贫办、卫计委、教体局、民政局等单位要做好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扶贫政策落实工作;对村级精准脱贫档案查漏补缺,做到全部入户、档案齐全;把“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法贯穿到精准筛选、精准识别、精准确定扶贫对象工作全过程,做到精准扶贫。四是要强化河长制责任制,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河道管理,改善提升水生态环境。五是要扎实推进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冬季行动,对完不成目标任务的乡镇,要坚决进行追责问责。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