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五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0 14:08:14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3日,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五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县领导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重点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制定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召开.jpg

    就如何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梁建松强调,一要做好服务。要建立县处级领导干部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锁定目标、紧盯任务、明确责任,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尚未开工项目要查找原因、制定方案、精准发力、讲究效率,下大力气解决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争取早日开工。各项目指挥长和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项目进展情况,扑下身子,在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建设中搞好服务。二要迅速推进。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集中精力,采取有效措施,督促项目抓紧落地和建设,迅速掀起大建设、大发展的高潮,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三要持续实施项目观摩机制。要持续推行项目建设督查观摩排名的良好推进机制,树立“比学赶争超”加快发展的强烈意识,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开门红。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