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26:45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16日,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着力提升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思想认识。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处级领导一同学习。

一.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二.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对党和国家现代化治理建设的重大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领、要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做好超前谋划、超前考虑、超前准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将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领学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