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陆志杰调研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47:20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元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陆志杰带领县经济普查办公室人员深入到鸣鹿办事处麻窝张第一普查小区和卫真办事处北关第二普查小区调研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的普查员。县统计局、鸣鹿办事处、卫真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调研中,陆志杰副县长认真观摩了普查员入户登记的全过程,详细了解了全县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强调,经济普查工作政治性强,业务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乡镇(办事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做实、做好,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基础性资料支撑。

入户过程中,陆志杰副县长与普查对象拉家常、算收入、谈发展,详细询问普查对象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对我县开展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了解情况,并进一步介绍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感谢普查对象对全县经济普查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引导普查对象打消顾虑,如实上报,提供高质量的普查数据。

最后,陆志杰副县长要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要全力跟进。县交通局、城管局、旅宗局、广播电视台、邮政局、各金融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所属门店LED显示屏、背投电视机等媒介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促进鹿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