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1 16:07:19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28日,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雷申,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顾伟、李兰明、宋克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1094227.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有关专委会关于“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乡村产业兴旺”两项议题的协商调研情况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同志关于我县污染防治攻坚和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节选)和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共鹿邑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雷申要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政协委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协工作履职效能;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实现政协党建工作全面覆盖;要认真执行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