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10:08:12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8日,鹿邑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鹿邑县领导梁建松、李刚、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等县处级领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1599614343(1).png

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1599614365(1).png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观看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