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中共鹿邑县纪委关于对我县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18:09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5月6日,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中共鹿邑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对我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鹿纪通(2021)3号、4号和《关于对我县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鹿纪通(2021)5号、6号。

会议强调:上述8起典型案例问题的发生,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对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坚定决心认识不清,对触碰纪律红线心存侥幸,对陈规陋习未能彻底摒弃,充分反映出“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充分反映出纠治“四风”工作长期性艰巨性。

李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典型问题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结合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守住行为底线。对违反“四风”问题绝不姑息,教育警告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苏主任在会上强调,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制享乐之风、奢靡之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人人做起,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我们中心发生。

会议强调,要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5月6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