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做到初心如馨,使命在肩

发布时间: 2021-07-26 12:06:02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第28期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做到初心如馨,使命在肩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2021年7月26日,交易中心副主任谷奎震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做到初心如馨,使命在肩,这两篇共产党历史。

会议要求:第一,主动学习。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体验改革开放的成果,重温峥嵘岁月那些可歌可泣的场面,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壮志。把学习党史与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通过对党史理论的学习,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掌握,增强对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

第二,积极宣传。充分利用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感悟时代楷模创新创业的艰辛历程,增进对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学会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和民族团结。同时,积极参与组织的“唱红歌、知识竞赛、主题实践”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

第三,自觉实践。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提高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基本道德规范意识,发扬团结、友善、协作精神,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第四,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强化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追求真善美,抵制假恶丑,不断净化精神世界;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积极工作,锐意创新的动力,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前进。

2021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