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防汛救灾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6 12:16:28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第27期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防汛救灾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关于全省进入汛期战时状态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摆在第一位,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立足早、准、快,及时投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把防汛救灾现场作为新时代赶考的重要考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7月22日上午,交易中心谷奎震带领志愿者深入到穆店乡进行防汛第一线,深入排查村、房屋、道路、河道等状况。一是以“雨”为令,强化防汛担当意识。中心上下在主任李继良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起“一盘棋”思想,健全组织机构,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周密部署、主动作为,以“汛期不停、人员不退”作为行动指南,将防汛救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确保由中心负责的地域有力有序推进防汛度汛工作。

二是闻“汛”而动,全力投入防汛工作。接到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谷奎震立即带领工作人员奔赴穆店乡防汛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危房排查、积水清理、路障排除、群众转移等工作,并对当地河堤进行地毯式巡查,及时处置管涌和散浸情况,确保值守地段万无一失。

灾害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防汛救灾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考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无声考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将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及时出现在群众最困难、最危险的地方,团结带领群众打赢防汛度汛攻坚战。

 

                                                              2021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