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17:01:42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9期

                           2021年10月18日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公民素质,增强公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018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早上830分交易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紫气大道与鸣鹿路交叉口至邮政大楼东路口,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志愿者”引导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们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乱穿马路、乱丢垃圾的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对非机动车辆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违章带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主动帮助儿童、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等。

 

志愿者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违规违章者在志愿者的精神感染下,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的出行者,为创造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每个人都深刻的意识到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守护,文明出行应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我们应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微薄之力!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