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40:57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3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仪式感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促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主任李继良要求党员干部要抵得住诱惑,受得住清贫,撑得住信念,耐得住寂寞。时时刻刻把“廉洁”二字放在心上,不忘共产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净担当、无私奉献,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1111.png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