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贯彻落实中共鹿邑县纪委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58:33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4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周例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共鹿邑县纪委文件精神。

会议由中心主任李继良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谷奎震同志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副书记孙玉奎同志传达了《中共鹿邑县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的通知》(鹿纪文〔 2022 〕3号)和《中共鹿邑县纪委办公室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鹿纪办〔 2022 〕5号)文件精神。

 

会上,李继良主任强调,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既要不违反党的纪律,又要敢于对违纪现象做批评指正,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党的纪律面前不敢越雷池一步。

 

就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李主任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坚决纠正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不良风气,按照通知要求,自觉接受纪委监委的监督管理。

 

关于“升学宴”“谢师宴”,李主任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子女升学期间,既要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廉洁纪律和改进作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又要严格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约束自己,坚决做到“六个严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7月4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