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廉政建设

梁建松出席试量镇举行的第五次光彩慈善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2-06 11:17:24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29日,试量镇举行“光彩慈善基金”第五次发放仪式。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仪式并把慰问品发送到贫困户手中,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梁1.jpg

 

梁2.jpg

    据了解,此次是该镇第五次发放精准扶贫光彩慈善基金,全镇511户贫困户,每户不仅领到羽绒服、电热锅、电热水壶、暖瓶、洗脸盆等物品,还获得了一张价值400元的健康体检卡。

梁3.jpg

    另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7月的试量镇慈善分会设立了“试量镇精准扶贫光彩慈善基金”,截至目前,慈善会共筹集资金85万元捐款并打入县慈善会账号,基金实行报账制,定向用于试量镇511户贫困户的救助救济、脱贫致富。光彩慈善基金有效帮助了困难群众发展了种植、养殖业,也使党委政府唱主角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演变成全社会的大合唱,促使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